崇祯十七年

徐徐回望
曾属于彼此的晚上

黄泉之境里,奄奄一息的鬼切问源赖光。

他问,源赖光,你看着我,看看被驯化之前的【我】,看看这鬼角,看看这妖纹……这一切不属于【人类】的特质,告诉我,即使是这样你也爱我吗?

源赖光无端想起来很多年前那个无风无月的夜晚。

刚化形的小妖怪躲在树后遥遥向他招手,他们像很多次一样,坐在树干上眺望远方。

彼时一切都还很遥远,少年阴阳师跟小妖怪可以心无芥蒂做完许多美梦,唯一需要担心的,不过是被族中巡夜的侍卫发现。

被捉到也不怕,他早早就认定了——我看中的人,绝不会有错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